当前位置:
汉中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2024-03-01 11:24
来源: 市委统战部 赵 卉
打印


    2月29日,汉中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全市统一战线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统一战线在省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交出了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扎实开展“六大行动”,推动统战工作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着力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汉中实践效能,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增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本领,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壮大港澳台侨爱国统一力量。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统战基层基础,扎实有力推进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发挥强大法宝作用。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统战、民族宗教、民营经济、港澳台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镇巴县、宁强县、西乡县、略阳县作了交流发言。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