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知联会开展“凝聚知联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2024-03-29 10:04
来源: 王党库
打印


     3月26日,市知联会联合西乡县知联会共同开展“凝聚知联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市县知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理事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西乡县堰口镇三合村罗镇茗园、杨河镇高土坝“五个农业”示范园区、陕西汉晶粮油公司等地,实地走访调研产业发展、企业培育和联农带农机制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调研组成员分别围绕西乡县产业振兴、粮油产业营销、茶叶产业发展等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智力优势,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作贡献;要切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聚焦中心大局献计出力,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