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8 16:45
来源: 市委统战部 赵 卉
打印

    3月18日,汉中市委统战部召开联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结合起来。要坚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精神实质,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把两会精神传达到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中去,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统一战线落地见效。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履职尽责成效,推动多党合作、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统战、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助力高质量发展,积极在助企纾困、引资引智、发展新质生产力、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城乡融合等方面献计出力。要提质增效抓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年”活动,打造“四为”统战机关,着力加强基层基础,抓实“三个统战”,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汉中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汉中市民宗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