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6-02 10:38
来源: 市委统战部 赵 卉
打印


    6月1日,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带队前往洋县磨子桥镇龙新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驻村工作队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委会新址施工建设、河滨步道及通组公路修建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情况、家庭经济收入和当前的困难,为其送去慰问物资。



    邱仕伟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和防返贫各项工作。要加强乡村基层治理,结合“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田间地头,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解困于民,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帮在群众最需处。要紧盯产业发展、村居环境改善,增加群众收入等重点工作,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发挥统战优势,组织民营企业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加大资金投入和技术指导,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力争在村委会建设管理上打造样板、在强化民生保障上担当作为、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做好示范,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统战力量。


    汉中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柏海成陪同调研。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