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2023-05-09 09:37
来源: 党派科 王一惠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推动统战系统“三个年”活动取得实效,连日来,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到市级各民主党派走访调研,了解党派成员企业经营情况,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邱仕伟指出,近年来,在中共汉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级各民主党派围绕汉中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政治引领不断强化,参政议政提质增效,服务社会贡献力量,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邱仕伟要求,市级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三个年”活动和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要在政治引领上出实招,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在参政议政上显作为,扎实做好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献良策、建诤言;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培养吸纳一批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骨干成员;在社会服务上做贡献,结合党政所思、党派所长、基层所需、群众所盼,深化“一党派一特色”品牌创建;在自身建设上作表率,带头维护团结稳定,锻造优良作风,提升工作实效,推动汉中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