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02 08:00
来源: 市委统战部 王燕
打印
    8月1日上午,汉中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市民宗局、工商联干部及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百年统一战线一以贯之的凝聚人心这一核心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抓学习提素能、抓民宗除隐患、抓培训强队伍、抓党建强组织、抓教育促和谐、抓经济强助力”六项具体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着力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不断巩固全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