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汉中市委会联合民盟汉台区委会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07-29 12:33
来源: 民盟汉台区委会 肖倩倩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本地农产品产销对接,7月28日,民盟汉中市委会联合民盟汉台区委会在武乡镇吴庄村举办“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消费扶贫活动。民盟汉中市委会副主委、陕西理工大学物电学院院长卢超,汉台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汉台区委会主委张岚全程参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民盟区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区青企协会长王一然组织青年企业家们现场消费,并邀请网红主播王甲甲线上直播,推介宣传特色农产品。民盟盟员、区文化馆副馆长马静带领文艺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舞蹈《一起向未来》《共筑中国梦》等精彩节目,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武乡镇农业园区和合作社准备了自己种植、生产的葡萄、黄桃、黑珍猪肉、粉条、稻虾米、自热火锅、土鸡蛋、鱼、小龙虾等农副产品,附近群众也闻讯前来,面对绿色新鲜的农副产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产品供不应求,不少盟员、群众和企业家们已添加农户的微信,表示还会再次购买。此次活动累计消费近2万元,推动社会组织有效助推汉台乡村振兴。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