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汉中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2-08-01 12:39
来源: 樊华
打印
    7月29日至30日,民革汉中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民革党员中的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骨干党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会副主委、市交通投融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陈磊作开班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樊华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崔彬作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建设高水平参政党》的专题辅导。通过大量案例分析, 详细解读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意义、方法、途径和成效,为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激发党员们参政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社会主义学校校长白俊生给大家作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解读, 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等方面,将《条例》给大家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和分析。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实地考察南郑区红庙镇罗帐岭生态茶园、南郑藤编等产业,就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实现产业致富,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深度调研。

    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 把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实践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