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行在汉务工经商新疆籍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重要讲话座谈会
2022-07-29 08:23
来源: 市民宗局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来汉务工经商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7月28日,汉中市民宗局组织举办了在汉新疆籍人员及本地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座谈会。30余名新疆籍人员及本地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习总书记关心关爱重视新疆发展的感激之情,表示在汉期间诚实劳动、守法经营、合法致富,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

    市民宗局领导充分肯定在汉少数民族经商务工人员多年来为汉中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要求新疆籍等少数民族同胞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争当致富能人,争当守法模范,争当新疆形象宣传员的表率。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更快地融入汉中,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汉中故事,为推进汉中“三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