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
2022-06-20 16:18
来源: 市委统战部 王 燕
打印


   6月20日上午,汉中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市民宗局、工商联科级以上干部及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邱仕伟同志原文领学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同志在培训班开班式上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辅导报告,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婧同志在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培训班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认为,此次培训班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启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时刻举办的一次意义十分重大的培训班,对全省统一战线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奋力开创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汉中统一战线要以贯彻落实此次培训班要求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核心要义,切实找准统战工作围绕大局大势、服务汉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努力彰显新时代统战工作新作为。


    会议要求,尽快向市委汇报培训班精神,推动培训班精神进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进入市级统战系统各领域培训内容,进入统一战线实际工作中去。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气神,勇立潮头、奋勇争先,全力抓好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和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的贯彻落实,突出统战特色抓好建党101周年纪念庆祝活动,高质量完成市工商联换届工作,深入开展统战系统“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全面实施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计划,扎实推进统战系统“争当排头兵.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奋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