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仕伟同志调研市社会主义学校工作
2022-06-23 15:23
来源: 汉中市委统战部 赵卉
打印


    6月22日,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同志一行,前往市社会主义学校开展调研。


    邱仕伟同志实地查看了社校办公场所,看望干部职工,与校干部职工开展座谈,在听取市社校工作汇报后,重点了解了市社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意见建议。


    邱仕伟同志指出,近年来,市社校能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突出政治培训,强化共识教育,办学水平显著提升,为推动我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邱仕伟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住“社院姓社”不动摇,进一步深化对两个《条例》的学习和领会,强化政治引领,以务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有力推进社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理论研究体系。加强学科建设,加快理论研究进程,立足汉中实际,努力形成一批应用价值广、政策效应强的研究成果。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师队伍的培养,采取定向培养与交流培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培养社校骨干老师,同时要加大客座教师的聘请,形成有规模有质量的外聘教师队伍。


    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柏海成,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陪同调研。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