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汉中市委会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科普宣教暨义诊活动
2022-05-30 22:04
来源: 农工党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5月28日,农工党汉中市委会组织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10余名医疗专家,到西乡县白龙塘镇白龙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以“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为主题的科普宣教暨义诊活动。

    “大夫,我总是觉得头晕胸闷,是不是血压高?”“医生,帮我看看,我最近总觉得呼吸有些困难。”活动现场,10余名来自三二〇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影像中心CT介入科、核医学科等科室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面对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百姓,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心肺功能、排查甲状腺疾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询问病情,耐心细致地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及预后等疑难问题。

    “呼吸还那么困难吗?要再查下血常规……”现场,农工党员、三二〇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负责人白燕在该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的陪同下到住院病区开展带教查房,详细了解患者病情,并与医生现场交流讨论疑难病例,指导优化治疗方案。之后,白燕还为白龙中心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和村医做了业务知识培训。

    活动期间,农工党汉中市委会李斗副主委还与白龙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及部分医务人员就镇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现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200余人次,极大地提高了当地居民的健康意识,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同时,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农工助力健康行”主题活动、深入基层为群众服务的最好诠释,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