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16 08:45
来源: 市民宗局
打印


    5月13日,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皇少君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市级宗教团体代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廉洁从政、令行禁止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敏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市民宗局党组在市纪委监委和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教育、转作风、严执纪,为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他要求,2022年市民宗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深化机关政治建设为主线,保障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一贯到底,以创新规范举措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以作风整训新成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助推民族宗教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民族宗教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对市民宗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政治根基;三要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四要压紧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治理效能,为民族宗教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