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宗教界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观摩学习活动
2022-05-17 15:40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姚 浩
打印


    为持续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5月16日下午,市民宗局组织全市五大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共计40多人,到我市天汉文化公园、市图书馆、文化综合体在建项目进行观摩学习。每到一处,观摩团认真听取介绍,全面了解我市近年来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深切感受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快速发展的辉煌成果和美好未来。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宗教界人士代表纷纷积极发言、相互交流,表示汉中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也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宗教界人士更应该发挥爱国守法,爱教守戒,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助力汉中发展贡献力量。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