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市级宗教团体第二季度学习会暨全市宗教界“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
2022-05-17 08:14
来源: 市民宗局
打印


    5月16日,市民宗局组织召开了市级宗教团体第二季度学习会暨全市宗教界“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市级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辅导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解读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级宗教团体代表就如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进行发言。会议分别对全市宗教场所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和洪涝灾害防范工作、宗教界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稳定工作、宗教团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汉中市地标性建筑——天汉楼,鸟瞰汉中一江两岸城市建设,感受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观看红色电影《1921》,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观影活动。

    通过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不断提升宗教界的整体素质,切实维护好宗教界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助力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