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20 08:10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5月1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部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出席指导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传达了中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与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派驻纪检组充分肯定了2021年市委统战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柏海成同志回顾总结了2021年市委统战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从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筑牢廉洁防线、不断夯实组织保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四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松劲、不停步,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善做善成的韧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积极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