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2022-04-21 16:53
来源: 非公经济科 杨帆
打印


    2022年4月20日,汉中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柏海成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办、市工商联、人行汉中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和民营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柏海成传达学习了4月14日赵一德省长主持召开的省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精神,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蓄积发展新动能、办好民生实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座谈会气氛热烈,10名民营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在会上深入交流企业现状、发展方向和存在困难,围绕政策落实、要素支持、营商环境、人才引进和品牌推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现场回应并提出解决措施。

    邱仕伟指出,民营企业在汉中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汉中宝贵的资源。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梳理、拉出清单、及时交办、坚持举一反三,持续跟踪问效,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企业满意度。

    邱仕伟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坚定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决心;要经营定位再精准,进一步展示民营企业家良好形象;要保障服务再强化,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系统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做好“亲商惠企月”活动,为汉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