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2022-04-26 15:33
来源: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打印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质增效,帮助党员、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月25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许峰面向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市政协和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一同聆听讲座。

    专题辅导中,许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认清反腐败斗争复杂严峻形势,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紧密结合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派驻监督工作实际,从如何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严格日常管理监督、精准运用问责利器、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就进一步压紧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书记担负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完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同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治理效能,对市政协机关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此次讲座,帮助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提高了廉洁从政的思想觉悟,对于市政协机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动员令,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全面从严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具有积极作用和指导意义。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