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2-04-19 09:4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王燕
打印
    4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市民宗局、工商联科级以上干部及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红梅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彰显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激发干事热情,增强干事本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广泛争取人心、凝聚力量。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