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统战系统积极参与结对帮扶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
2022-02-21 13:46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杨 帆
打印


    为推动全市统战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2月1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5家市直商会参加市级国有企业和商会结对帮扶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对接会,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作为。

    对接会上,略阳县汇报了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工作进展情况,楷模建设在“点”上突破、“线”上推进、“面”上延伸方面取得了可喜变化,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全面提升,蚕桑、中药材、大樱桃、烤烟等增收产业多重覆盖,环境整治和社会治理统筹推进,旅游、康养、消费一体发展初具形态,较好展现了先行发展、示范引领的作用。5家市直商会围绕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一轴双环三址六园”打造“三区”目标,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消费帮扶、劳动就业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商共议帮扶措施。参会人员会后前往小梁子核桃枇杷示范园提升改造、上坪院子民宿、蚕桑融合示范园、日间照料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调度,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措施方案。

    为加快推进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建设,全市统战系统积极主动对接,多次深入调研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的事宜,为楷模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结对帮扶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作风能力建设年”各项安排部署。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