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进知解”活动宣讲疫情防控政策
2022-01-05 16:4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邓立超
打印


    1月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双报到双服务”社区,与明珠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疫情防控勇当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柏海成,汉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振海、办事处主任杨侃参加活动。


    张振海同志介绍了近期街道办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管控措施及困难问题。柏海成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提出了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主动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党组织做好近期务工返乡人员、高校返汉学生、返乡过年群众等重点群体人员的摸底管控,积极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动员和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捐赠物资,从严从实协助社区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拓展工作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柏海成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同全体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分组深入明珠社区辖区范围,向广大商户、企业、居家隔离人员等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实地查看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并发放自制的疫情知识宣传单,累计走访商户100余户、居家隔离人员10余人,现场解决无力支付集中隔离费用等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3起,发放宣传单1000份,活动效果明显,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