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举办全市对台和侨务工作培训班
2021-12-03 18:00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 何哲敏
打印
    12月2日至3日,汉中举办全市对台和侨务工作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包继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培训会上,邀请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陕西理工大学及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从侨务工作、对台工作综述,我市的侨务和对台工作以及侨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体会三方面作专题辅导;从地缘政治、安全、经济的角度阐述了当代亚太地区对中国的战略意义以及当今国际、国内的形势;从乡村振兴的现实意义,重点工作和发展机遇三方面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座谈会上,参训学员总结工作亮点,交流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业务能力,增进了台侨界代表人士间的交流联系,为做好新时代对台、侨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培训目的。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凝聚侨心侨力,弘扬中华文化,引导台胞台属及汉中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共同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市侨联常委、市台联常务理事等50余人参加培训。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