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海成深入市新联会开展“进、知、解”活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3:20
来源: 市委统战部 赵卉
打印


    12月9日,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柏海成前往汉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市新联会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一同调研。
柏海成一行前往市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汉中大中型汽车驾驶技能培训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先后参观调研了市新联会统战工作大数据平台、交通警示教育基地和汉中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在之后召开的市新联会领导班子及骨干成员座谈会上,柏海成同志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市委统战部“进知解”活动开展情况,市工商联换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提名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市新联会工作情况介绍,并同与会代表深入座谈交流,掌握大家在工作中的所思所困,征求大家对市委统战部工作和新阶层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柏海成同志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一支有活力、能力强、责任大的群体,是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力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
   
    他强调,要大胆探索尝试在新联会中建立党组织,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搭建服务平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要以教育引导为主线增进政治共识,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学习党的理论及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培养使用为重点加快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机制,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吸纳、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党外人才。要以组织起来为依托构建社会化大统战工作格局,通过广泛开展主题活动,有效增强联谊交流、建言献策、创新创业,以此不断增强新阶层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