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非公经济人士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2021-11-29 10:30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11月26日至28日,全市非公经济人士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汉中翔龙酒店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侨联党组书记包继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减税降费等内容,邀请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辅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柏海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包继强以《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思考》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市税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分别就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行政处罚法》进行了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为期三天的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将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抢抓发展机遇,克难攻坚、奋勇拼搏,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共同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各县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分管领导或业务负责人,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汉新区、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新区分管领导,2020年度四星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市县区新联会、新企联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培训。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