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新联会副会长单位陕西迪杰律师事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1-09-23 10:37
来源: 市新联会
打印


    中秋节收假的第一天,为了配合全省第二个“政协委员活动日”,作为市新联会副会长单位,陕西迪杰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活动由律所朱丹阳主任主持,律所党支部大力支持,律所近10名律师和实习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汉中市政协副主席曹俊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犇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晓平、市司法局副局长、市依法治市办主任崔光玉等领导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近40人参加。 活动开始,由迪杰所党支部书记周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周书记从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第二项活动内容是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讲党史知识,以详实的史料向大家讲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历史,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陕南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第三项活动由朱丹阳主任为大家讲解《民法典》中涉及到人民群众关心的一些热点法律问题。朱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民法典》中关于个人财产保护、继承、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诸多内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一项活动,是迪杰事务所律师与到场群众的互动环节。现场群众提出了十几个法律方面的咨询,律师们均给予了精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享受了一堂法律盛宴。 最后,朱丹阳主任代表本所郑重向参与本次活动的政协委员和群众承诺,迪杰律师事务所长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向各界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对生活有困难的群众实施法律援助。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陕西迪杰律师事务所全所人员精心准备、朱丹阳主任精心策划、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亮点纷呈,受到了政协副主席曹俊强的高度赞誉、其他与会领导的肯定和参与群众的好评。迪杰律师事务所会再接再厉,力争多为群众办实事,践行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不懈努力!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