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以“八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2021-03-18 15:06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市委统战部以“八个一”活动为抓手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一是重点研读一部党史专著,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著作中自选一部认真研读。
    二是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至少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三是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专家作一场专题辅导,引导统党员、干部做学史知史用史的表率。
    四是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交流,在各支部研讨的基础上推荐优秀代表,集中进行交流展示。
    五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开展一次培训活动,回顾光辉历程,传承红色记忆,激发奋斗精神。
    六是适时组织开展一场党员干部党史知识竞赛,促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真学真知真懂。
    七是组织一次以上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集中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八是组织开展一系列观看影视剧展映、舞台艺术精品展演、文化艺术展览、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播等活动。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