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21-02-01 09:02
来源: 港澳台侨科
打印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中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县(区)台资台属企业,走进台胞、台属家中走访慰问70余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泽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台胞陈政辉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向台资台属企业和台胞台属带去祝福问候,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会会精神和国家各项惠台政策,悉心听取台企台商意见建议,鼓励他们抢抓大陆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积极参与汉中“三市”建设,为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看望慰问台胞台属时,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及在台亲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积极向台湾亲朋好友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以及各项惠台政策,多邀请在台亲人常回家看看,实地感受祖国大陆的新变化和新发展。

慰问台胞陶怡秀
    台胞台属和台资台属企业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继续为维护两岸关系,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