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县委统战部扎实有序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
2021-02-24 16:57
来源: 洋县统战部 陈昱州
打印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部署主题作风整训。按照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安排部署,我部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动员会传达市县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作风整训的意义、工作重点和方法措施。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主题内涵。严格落实主题作风整训学习计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跟进学习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全面领会“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内涵,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三个专项”整治。深查细摆统战领域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民生领域、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研讨交流,全面反思、举一反三,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补齐统战干部能力素质短板弱项。
        四是聚焦主业主责,统筹谋划2021年度重点工作。坚持主题作风整训与统战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切实履行凝聚共识、协调关系、加强团结、汇聚力量等职责,持续发挥各界人士资源优势、智力优势,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做好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