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侨界群众活动
2021-02-08 09:18
来源: 汉中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侨务办公室 何哲敏
打印
    2021年新春,汉中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侨办联合县区侨务部门以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系列春节慰问活动。


    在迎新暖侨工作座谈会上,通报工作,安排部署节日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向侨界群众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及海外亲友的关怀和问候,并叮嘱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减少非必要的长途旅行,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了市侨联原主席周恒仁、原副主席印尼归侨林益源和三十余户美国、巴西、日本侨眷群众。询问生活情况,倾听归侨侨眷们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困难归侨家中,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早日康复。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品,致以节日的问候。


    多年来,省、市侨联侨办高度重视侨界代表人士及困难侨界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坚持开展慰问到户活动,使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归侨侨眷中引起热烈反响,深受侨界群众好评。 ()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