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26 16:29
来源: 汉中市委统战部 赵 卉
打印
    


    2月26日,汉中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委统战部汇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对过去一年统战工作的全面总结、对当前统战工作面临形势的科学分析和对2021年统战工作的部署,为做好今年全市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必须深刻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成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当前要着力从以下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一是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高质量筹备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统战工作任务。二是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宣传。认真执行省委统战部即将出台的《实施办法》,着眼市县四大班子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总商会)换届,会同组织部门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协商提名推荐工作,对标新条例要求,积极推动党外干部的实职安排工作。三是抓好年度统战工作落地落实。结合汉中实际,有效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扎实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深化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港澳台和侨务工作,为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广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