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新联会传达学习陈光明同志来汉调研讲话精神
2021-01-12 15:17
来源: 党外干部科
打印
    1月11日,汉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来汉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干部及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一行调研汉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汉文化匾额博物馆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调研汉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汉中大中型汽车驾驶技能培训学校
    会议指出,光明部长来汉调研讲话精神为下一步做好市新联会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市新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鼓励激励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扣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谋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行务实之举、多办利民之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光明部长讲话与2021年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坚持政治导向,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目标导向,更好服务大局,将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会员需求紧密结合,在助推汉中高质量发展上担当有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加强对内对外沟通交流,提升新联会组织活力。要坚持安全导向,做好疫情防控,发挥自身优势开创新阶层统战工作新局面。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