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1-01-29 15:49
来源: 汉中市委统战部 赵 卉
打印
    1月28日下午,汉中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督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及党外人士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兴华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卢兴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人提出批评意见。会议紧扣主题,采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自我剖析等方式,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5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应邀列席会议的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各自领域对领导班子提出具体批评意见。
    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姚振友代表第七督导组进行点评讲话。他指出,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实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充分体现了统战部领导班子“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刀刃向内的积极态度和敢于斗争的精神,会议召开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标。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要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扛实抓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发力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积极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