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陕西省统战系统职业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汉中举办
2020-12-03 15:40
来源: 市社校
打印
    11月24日至12月2日,陕西全省统战系统职业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汉中社会主义学校举办。陕西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此次培训班是省级统战系统2020年的重点培训班次之一,对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期培训的最大特色是统战系统和职业院校同志一起同堂学习。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团体社员院校(单位)及行业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既学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又学职业教育新理念新方略,还赴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及城固、西乡、宁强等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大家对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职教社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做好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重视支持职教社开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更强,全班互动热烈、学风浓厚,完成既定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