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人汉商共聚一堂 为汉中经济建设出谋划策
2020-12-23 15:46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12月22日,汉中发展大会暨“兴业在汉中”主题招商周系列活动——汉人汉商座谈会暨汉人汉商网上线启动仪式举行。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中共汉中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出席,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主持会议。
    全国知名商协会,驻外地(国外、境外)的知名汉人、汉商代表;驻外地汉中商会会长、汉中商会筹备组负责人;汉中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代表,市工商联直属30个商会代表,汉中市新生代、青企协、女企协,苏陕协作企业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志峰代表汉中市工商联致欢迎辞;汉人汉商网特邀推介人详细推介了汉人汉商网平台建设和主要内容,并宣布汉人汉商网正式上线;汉中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汉中“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作了介绍;与会的汉人汉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汉中市委宣讲团专家、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就交流发言中涉及问题及当前非公经济方面政策理论问题进行了解读;广东省汉中商会现场向汉中市工商联和阳光公益协会捐赠50万只口罩;最后,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做了总结讲话。
    据悉,汉人汉商网通过建立一个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为所有汉人汉商提供一个展示企业创新品牌、塑造企业诚信形象的优质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强强联手,资源互补,共同发展,实现自身社会价值。该平台共设置第一资讯、i汉中、汉水云商、真美汉中、对话汉商、兴汉财研社、汉中来信、四季味道、上新了!汉中等九大栏目版块,助力诠释汉中产业发展新动能,引发潜在投资者的投资热情,凝聚全球汉商力量。
    汉中市委宣讲团专家、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就交流发言中涉及问题及当前非公经济方面政策理论问题进行解读 会议现场 “十四五”期间,汉中将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主题主线,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两链融合”,聚焦“区域中心城市、生态经济强市,幸福宜居名市”三市建设目标,打造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四个城市品牌,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同时,汉中市也将秉持企业为重、环境为基的理念,竭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广大客商在汉中放心创业、舒心生活、成功发展。让汉中成为汉人汉商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