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11-09 13:06
来源: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李晶
打印
    11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兴华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律法规。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出席会议,并就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工作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属各单位、各科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级各民主党派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建立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接受监督视为组织的关爱和提醒,客观真实准确全面填报个人信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不断完善干部监督管理机制,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