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办天主教教职人员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0-11-25 10:22
来源: 汉中市民宗局 周炜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天主教教职人员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的信心和决心。11月24日,汉中市举办天主教教职人员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40名神修人员和各县(区)民宗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省民宗委宗教二处李京处长从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总体概况、重点内容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宗教事务相关规定和要求。省天主教两会领导党明彦主教系统解读了梵二训导的相关内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张敏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高素质的天主教教职人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对发挥天主教职人员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进一步凝聚民主办教的共识,提高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的意识,为深入践行天主教中国化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践参考。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