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侨联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2:11
来源: 汉中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何哲敏
打印


11月2日,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泽主持召开市侨联主席(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和侨务工作科干部,部分区县侨联干部、副主席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的核心引领、定海神针作用,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真理力量,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站位高远谋全局、把握大势应变局、抢抓机遇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为推进“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全市侨联组织和专兼职侨务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切体悟“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把握党中央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的科学判断、关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安排,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市港澳台和侨联侨务工作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侨联党组和主席会议要学在前、悟在先,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的组织领导,引领全市侨界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谋划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围绕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团结引领、激发调动全市侨界群众切实发挥好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汉中“三市”新篇章作出侨的贡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