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侨务工作专兼职干部培训班
2020-11-16 12:22
来源: 汉中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和侨务工作科 何哲敏
打印

    11月12日至14日,汉中市侨务工作专兼职干部培训班在翔龙酒店举办,全市各县(区)50余名统战系统专兼职侨务、侨联 干部参加集中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提升全市侨务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上,市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就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学习;中国平安集团特聘金牌讲师、市金融办干部鲁靖及陕西汉京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分别讲授了金融知识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并开展现场交流;在侨务工作专题座谈会上,各县区参会干部交流汇报了开展侨务、侨联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董泽要求,要充分认识侨务、侨联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要准确把握工作的着力点,凝聚侨心侨力,弘扬中华文化,引导汉中籍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参与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要着力提升工作的能力素质,让广大侨界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加快汉中“三市”建设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学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加深了全市统战系统侨务干部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侨务干部更加密切的合作,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