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统战系统“弘扬延安精神·淬炼党性灵魂”专题培训班在延安举行
2020-10-19 15:36
来源: 汉中市委统战部 赵卉
打印


    2020年10月12日至16日,由汉中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统战系统“弘扬延安精神 淬炼党性灵魂”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市干部培训学院举办。全市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主持工作的副部长,市级统战系统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共32人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兴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延安干部学院杨家岭分院院长罗鹏雄在开班式上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敏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延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全市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淬炼党性灵魂,进一步把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为保证培训学习效果,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别邀请延安市委党校、延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延安大学的专家教授为培训班授课,重点安排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历程及其干部成长思想》《延安时期的统一战线及现实启示》《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到抗大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到梁家河感受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与老百姓同甘共苦、青春燃烧的艰难岁月,追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源头,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通过培训,切实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延安精神、抗大精神的了解和认识,使大家零距离接受延安精神的洗礼,心灵上产生了强烈共鸣、思想上受到了深刻震撼,进一步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延安精神为引领,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自觉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