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2020-08-06 14:55
来源: 汉台区委统战部 王先春
打印
    不断提升政治协商质量和水平。制定印发了《2020年度政治协商计划》,认真做好各项协商活动的组织服务。上半年,共计召开各类座谈会、协商会、情况通报会3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区政协十五届四次全会上提交提案120余件,刊登社情民意10余条,形成调研报告5篇,其中2篇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在区委《决策与参考》和陕西网刊登。 
    协助民主党派组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各党派人员、工作职责及工作情况调研,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文件,着力推动区民主党派组织建立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协助3个党派开展了届中领导班子调整工作,抓好民主党派新成员发展工作,协助考察4名优秀人才进入党派组织。 
    支持民主党派社会实践活动有效开展。上半年,支持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义务书写新春对联、同心抗疫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慰问等社会实践服务活动8次,较好地展现了民主党派新作为。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