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四举措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2020-08-10 15:01
来源: 洋县县委统战部 张轩铭
打印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组长,14个评价单位分管领导为成员的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评价工作联络员队伍。及时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重点学习上级文件要求,对新的评价流程、指标设计和网络后台操作进行培训。
    广泛宣传动员。通过走访调研、电话联络等方式,及时传达关于综合评价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开展宣传动员,提高民营经济人士参与综合评价工作的热情,为综合评价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确定评价对象。县委统战部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各方面工作支持,坚持应评尽评、做大基数,将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推荐为评价对象。
    客观公正评价。14家评价单位依据职责,明确了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严格按照评价标准,对评价对象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保证评价结果优质高效,为建立一支覆盖面广的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打好基础。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