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统战部开展“追寻红色遗迹,强化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4 15:10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9月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汉中市委统战部联合西乡县委统战部、明珠社区开展“追寻红色遗迹,强化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房子秘密交通站,共同学习西乡县红二十九军发展史。随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带领全体党员在西乡县红二十九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向牺牲在“马儿崖事变”中的战士鞠躬敬礼,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教育。


在红四方面军钟家沟会议遗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教育片《红旗漫卷钟家沟》,回顾红四方面军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



在洋县张富清故居,再次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富清的英雄事迹,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全省中心工作贡献统战力量。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