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民主党派第三季度工作座谈会
2020-09-25 19:15
来源: 党派科 陈晓炜
打印

    9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邀请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市委统战部转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加强内部监督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座谈;对今年以来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四个一”活动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朱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加强内部监督的意见》情况和围绕中心开展“四个一”活动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建立健全内部监督机制、推进“四个一”活动走实走深、彰显成效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理论武装民主党派头脑,以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激励党派成员,全面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推动中央“两个循环”战略部署在汉中落实落细贡献党派智慧和力量。

    朱均指出,内部监督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必须尽快建立健全;“四个一”活动是党派今年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重要抓手,必须持续深入推进。针对下一步工作,朱均要求:一要抓紧完成党派重点调研任务和培训目标;二要对照全年目标责任开展回头望;三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四要尽快摸清市县组织情况,为来年换届提供基础支撑。
    市委统战部机关,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和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后勤事务所等30余人参加会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