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8月13日 工作简讯
2020-08-13 15:0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近日,市委统战部扎实开展的“脱贫攻坚奋斗有我”随手拍活动,组织拍摄团队以“脱贫攻坚路上我们一起走,一个都不能掉队!”为主题,高质量完成了题为《我们》的短视频拍摄工作。 (市委统战部  邢  洋)

▲8月7日,汉台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通报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民族宗教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汉台区委统战部   王先春)

▲ 7月下旬,城固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统一战线联合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协商通过了《城固县统一战线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学习制度(试行)》。  (城固县委统战部)

▲ 7月下旬,城固县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协商座谈会,集体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要求进行讨论协商,并对民主党派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城固县委统战部)

▲8月3日,洋县县委统战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总结点评部机关干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不足,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洋县县委统战部  周 伟   李 钰)

▲近日,在全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勉县县委统战部荣获全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脱贫攻坚考核“优秀帮扶单位”称号。 (勉县县委统战部  尹三三)
                          
▲7月中旬,勉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委党校在福建省泉州市国务院扶贫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蓉中)培训基地举办农村龙头企业和新型经济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县内部分农村龙头企业、新型经济组织负责人、部分脱贫攻坚一线的统战成员等共44人参加培训。(勉县县委统战部吴锐)

▲8月7日,勉县县委统战部、县人社局组织部分赴泉州培训学习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开展了“分享泉州学习经验,共话勉县乡村振兴”主题创客沙龙活动。(勉县县委统战部  尹三三)

▲近日,略阳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近期统战和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维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略阳县委统战部  刘  涛)

▲近日,略阳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目前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略阳县委统战部  刘  涛)

▲镇巴县委统战部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脱贫攻坚工作综合评价优秀单位。(镇巴县委统战部   孙明婧)

▲近日,镇巴县举办统战代表人士培训班,全县新任党外领导干部、民族宗教界、非公经济、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及基层统战委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镇巴县委统战部  孙明婧)

▲近日,镇巴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召开全县“政银企”座谈会。相关行业部门、金融机构和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企业贷款政策、如何加强政银企合作等进行了对接和交流,部分企业现场签订了融资协议。 (镇巴县委统战部  孙明婧)

▲高考成绩揭晓后,民盟南郑总支部于7月24日起组织拥有丰富报考经验的盟员教师在南郑区盟员之家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免费服务活动,为20多位考生志愿填报提供了服务。(南郑区委统战部   民盟南郑总支)

▲近日,民进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中省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传达贯彻中共汉中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民进汉中市委员会)

▲8月5日,民盟汉台区委在汉中路街道办事处上水渡社区以及宗营镇赵曹村村委会,开展“推进城乡网格化一体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调研活动。 (民盟汉台区委  雷洁康)

▲ 8月1日,民建汉台区委会赴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千亩核桃示范基地、两河口镇花千谷和老林山庄民宿、曾家山高山露地绿色蔬菜基地,开展“探索发展之道 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民建汉台区委会  郭  昌)
  
▲8月2日,民建汉台区委会组织20余名会员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甘家垭战斗遗址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民建汉台区委会  郭  昌)

▲8月5日,九三学社汉台区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委员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九三学社汉台区委   张钰东)

▲8月1日,洋县新联会组织20余名新联会理事赴华阳镇开展了“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主题活动,在华阳镇红二十五军司令部和政治部缅怀先烈,并为华阳镇、八里关镇两名退伍老兵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洋县新联会)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