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汉中市委举办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培训班
2020-08-31 09:37
来源: 民盟汉中市委会
打印

8月25日至27日,民盟汉中市委举办2020年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培训班。盟省委秘书长张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讲座。盟市委主委吴巧玲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红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如何做好执政党的好参谋”为主题,就统一战线新本质、新理念、新方针及参政议政工作如何贯彻习近平统战新思想这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她结合自身多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和鲜活生动的案例,对汉中民盟近几年参政议政工作现状进行了剖析,对盟员如何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建言献策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她希望广大盟员立足岗位,多观察,多思考,多学习,争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当执政党的好参谋。

盟省委社会委员会主任、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深入解读,使大家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邃思想,明确了“五项要求”。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澍介绍了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要点。

吴巧玲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和水平。

两天的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盟员们积极与授课专家互动交流,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均、盟市委副主委余俊光、何庆明、陈沛州等参加开班仪式。全市各基层组织共125名盟员参加了培训。(吴旭敏)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