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抓早动快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
2020-08-20 17:03
来源: 汉中市委统战部 赵卉
打印

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视频会后,市委统战部当晚召回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析研究我部脱贫攻坚工作短板弱项,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任务。

8月20日上午,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内的40名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全省、全市会议精神,通报现阶段洋县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究我部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把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对标补短”工作。全体帮扶干部要保持定力,持续攻坚,认清形势、提振信心、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明确任务,对标补短,准确把握对标内容、工作重点和要求等,迅速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脱贫标准,认真查找短板弱项,把所有问题和不足都查找梳理到位,确保不留死角。要密切协作、精准施策,重点聚焦扶贫工作基础数据信息、消费扶贫、扶贫领域风险隐患、长效机制等薄弱环节,全面推进。要发扬作风、确保完成,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细致对待具体问题和任务,提升工作标准,确保群众满意。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