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侨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7-10 11:21
来源: 汉中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何哲敏
打印

7月9日,汉中市侨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泽,汉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琳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市侨联二届常委马志军主持

市侨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会议

市侨联副主席邢紫兰、张得顺分别传达学习了陕西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副主席张佳作了2019年市侨联工作报告,委员们及各县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围绕2019年工作报告做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内涵丰富,2020年工作任务明确,思路清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委员们的海外优势,将充分整合、利用涉侨资源,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做好侨务工作,更好地为家乡做贡献。

委员们讨论交流

董泽在讲话时强调,2019年汉中市侨联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人员编制少,业务工作重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真正体现了侨联组织小机关、大舞台,小队伍、大服务。2020年,市侨联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侨联政治建设;全面履行海外华侨社团、联络联谊的职责,主动投身汉中对外开放事业;团结引领侨界群众,积极汇聚侨界力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争2020年我市侨联事业不断呈现新面貌,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董泽讲话

汉中市侨联二届委员、各县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