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汉台区委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明显
2020-07-01 16:21
来源: 汉中市汉台区民盟 汉中市汉台区委统战部
打印

     民盟汉中市汉台区委会充分发挥盟员行业分布广、高层次人才多的优势,围绕市、区委中心工作,积极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明显。

    汉中“两会”上,民盟汉台区委主委张岚撰写的《对我市实行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的建议》被市政协评为优秀大会发言;盟员、区工商联主席张鑫撰写《关于疏堵结合优化配置,多措并举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和盟员王一然撰写《关于优化融资环境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被市政协确定为优秀提案;在市人大会上,张岚领衔撰写的《关于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被高度重视,同时被确定为领衔人开展了代表约见活动。

    在汉台区“两会”上,民盟区委副主委罗衡撰写的《重拾乡村教育信心 办好群众满意教育 》和王建设撰写的《治理小区安全隐患  建设文明祥和社区》均被区政协采用作为大会交流发言;民盟区委提出的《关于提升农村中小学办学质量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罗衡、张鑫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张岚领衔的《减轻学生课外负担应加强校内提质校外规范的建议》被评为人大优秀建议。

    今年以来,民盟汉中市汉区委积极组织调研,形成调研报告2篇,其中《关于当前我区线上教学情况的调研和建议》被中共汉台区委《决策与参考》刊登;向民盟市委提交社情民意5篇、区政协提交社情民意4篇,均被作为参考意见转相关领导及部门审阅承办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