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统战部到龙新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20-06-12 17:18
来源: 汉中市委统战部 何哲敏
打印

6月11日,市委统战部在洋县龙新村举行国学经典系列丛书和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洋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喇勇斌,九三学社汉中市委会副主委安翔参加活动。  

(在龙新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喇勇斌指出,市委统战部帮扶龙新村已有三年时间,三年来市委统战部带领各级统战团体积极争取资金,夯实村基础设施建设,修路架桥、安全饮水、改善照明;立足村情村貌,开展技能培训,带动产业就业;组织医疗义诊、爱心捐赠,雪中送碳温暖人心。希望龙新村的村民心怀感恩,在市委统战部的帮扶下,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把日子过得更好!

(现场捐赠助听器和国学经典图书)

 董泽表示,市委统战部开展此次扶贫捐赠,一是为了丰富学校图书馆藏,解决贫困村少年儿童课外阅读少的问题,扩展孩子们的视野,汲取书中的营养,健康成长;二是帮助更多听力障碍人士远离无声世界,回归正常的生活,增强脱贫攻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体会到社会和爱心企业的温暖。希望龙新村的每一位村民能够将市委统战部的帮助关怀、慈善公益捐助以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代代相承。市委统战部将借此契机,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捐赠活动现场鼓励学校师生

         捐赠仪式上,现场为草庙乡中心小学捐赠了200多册国学经典系列丛书,为该村听障老人捐赠了总价值8万元的助听器40台,并讲解与示范如何正确地佩戴、使用、调整、保养助听器并为受助者代表配发、调试了助听器。

 

(现场讲解示范助听器的使用方法)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