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新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9 13:4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4月28日,汉中市新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指导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饱含浓浓的为民情怀、家国情怀和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为陕西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助力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发挥新媒体从业人员优势,用好网络平台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化危为机、增强发展信心,不断深化“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政治共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会员单位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用好中央、省委和我市政策,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方面有所作为;持续抓好贯彻落实,通过打造特色实践创新基地、组织开展亮点品牌活动、健全完善会员激励制度等方式,不断增强市新联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助推高质量建设“三市”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 OA系统 | 非公综评 | 微信平台 | 便民服务 | 政务公开 | 信息检索 |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委大院

电子(投稿)信箱:hztzb@qq.com

联系电话:0916-2212664

邮编:723001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 中共汉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